怕被擋...德男敲暈熟睡妻「肢解8塊」 開心飛泰國見女網友

▲為了去泰國尋歡,德國男子殺害妻子,並將屍體大卸八塊。(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男子去年為了能順利前往泰國尋歡,但又不希望菲籍妻子阻擋,因此將對方大卸八塊,如今被當局判終身監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德國53歲男子柯尼希(Horst Koenig)是一名電腦專家,去年11月為了能赴泰國與小三會面,但又不希望37歲的菲籍妻子葛芮絲(Grace)阻撓,因此他事先上網搜尋殺人與毀屍的方式,並於同月30日用鐵鎚將正在熟睡的葛芮絲敲暈,緊接著用塑膠袋套頭令對方窒息死亡,之後拿鋸子將她的屍體大卸八塊,最後再把屍體藏在租來的倉庫內,隔日便前往泰國尋歡。

然而為了不讓人起疑心,柯尼希在出國前用電子郵件和親友表示,與太太的感情出現裂痕,葛芮絲已經返回菲律賓,強調自己有信心贏回妻子的心。另外柯尼希出國前還將葛芮絲的帳戶盜領一空。

報導提到,柯尼希殺人後並無悔意,隔日帶著愉悅的心情飛往泰國芭達雅(Pattaya)與他在網路上認識及分享日常生活的女子碰面,且表示自己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和對方在一塊。不過5周後,柯尼希花光身上所有現金加上簽證過期,迫不得已返回德國,在機場就被警方逮捕。

柯尼希早前已承認殺害妻子的罪名,法官18日指他的動機是背叛及貪婪,因此判他終身監禁。葛瑞絲的姊姊則示,「我們並不想報復,這項判決已經伸張正義了。」不過根據德國的法律,儘管被判終身監禁,柯尼希仍有可能在74歲獲得假釋出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