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惡煞持槍圍毆被害人 休假警官遭捲入...被遭掐脖壓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起投資糾紛,數名惡煞持槍闖入被害人住處,將人痛毆在地,連正巧到場訪友的一名二線二星劉姓警官也遭掐脖在牆邊,無法動彈。警方事後獲報,目前已掌握多名涉案人士身分,正擴大偵辦中。

事發在14日深夜10時多,高雄前鎮一處民宅突遭6、7名惡持槍、球棒等工具闖入,要屋內的人「統統不要動!」其中一名手臂有刺青的男子還亮槍,「拉滑套」指向張姓被害人,接著再用槍抵住張的後頸、逼他蹲下,接著以槍柄痛毆,一旁的同夥也輪流用球棒、甩棍伺候,將人打趴在地,最後見張滿臉血、狼狽坐地才離去。

監視器畫面拍下整個事發過程,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當時現場竟有位休假前往訪友的二線二星劉姓警官;只見他發現歹徒闖入,一度想趁機離去,但遭其中2名歹徒掐頸、推到牆邊壓制,所幸他身分沒被識破。事後劉員也表示,當天只是單純訪友,無端被捲入,感到相當倒楣。

據悉,該起案件疑與合夥投資水產生意有關,警方獲報後已掌握多名嫌犯身分,19日凌晨循線逮捕共犯唐姓男子,並查獲槍枝,將持續追查主嫌林姓男子和其他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