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自拍微單X-A10上市資訊全洩,僅售一萬六!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豬隊友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富士盛傳將出推規格更為入門的微單眼相機 X-A10,而繼外觀圖片洩出後,美國電子零售商 BestBuy 也在近期被發現已將此機上架,目前雖已將商品下架,但規格、售價等資訊全都露光光,單機身搭配 XC 16-50mm OIS II 變焦鏡頭售價 499.95 美金,約合台幣 16,089 元,和前身 X-A3 相比便宜 100 元美金,相當具有競爭力外,預料官方在下周發表的機率也不低。

從外國網站 Fuji Ruomrs 曝光的相關截圖與規格中可發現,富士 X-A10 配置 1,63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與 X-A3 的 2,420 萬畫素相比低了不少,且翻轉螢幕雖維持 3 吋 104 萬畫素可自拍規格,但也移除了觸控功能,不難看出是為了價格考量所做的犧牲。其他規格部分,X-A10 最高連拍速度為 6fps,感光度範圍 ISO100 至 ISO 25,600,並內建 Wi-Fi 無線傳輸,以及 Full HD@24fps 影片錄製等規格。

▲▼富士 X-A10 規格和售價完全被 BestBuy 洩光光,目前至官網觀看,產品圖片也仍然存在。(圖/翻攝自 Fujirumors、BestBuy)

富士 X-A10 (流出)重點規格

・1,63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
・3 吋 104 萬畫素垂直翻轉螢幕,可向上翻轉 180 度自拍
・連拍速度最高 6fps
・感光度範圍 ISO100 ~ ISO25,600
・快門範圍 30s ~ 1/32,000s
・最高可錄 Full HD@24fps 畫質影片
・內建 Wi-Fi 無線傳輸
・一般模式最高續航力為 295 張
・機身尺寸 117 x 69 x 41mm,重 281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