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販都穿雨衣…劉邦友血案再驚爆!被放生者只因「同姓」

▲肉販都穿雨衣…劉邦友血案再驚爆!獨放梁美嬌只因「同姓」。(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劉邦友血案9響8死,再4天將屆滿20年,突然出現破案曙光!秘密證人小陳向議員林國春舉報,指認3名嫌犯,稱外號「哥哥」的凶手透露,為了幫朋友討債,和「老山」梁姓肉販一起殺人。林國春17日上節目時提到,小陳還說,當時梁美嬌只是因為「同宗」姓梁,在虎頭山上被放走,毫髮無傷;巧合的是,肉販工作都會穿著雨衣,和當時目擊者形容不謀而合。

1996年11月,劉邦友血案震驚全台,帶走8條人命,祕密證人小陳舉報,當年檢警尋找的凶手「老三」,其實真正身分是55歲的梁姓肉販,綽號叫「老山」!2000年小陳與槍手「哥哥」在虎頭山下賣肉,酒後聊天,對方親口說出,當年跟老山共同犯下血案,只是為了幫朋友討債,卻遭到劉邦友嗆聲,埋下殺機槍斃8人。

林國春17日在《關鍵時刻》上描述,小陳在和凶手的對話中提到,歹徒之一姓梁,當時生還的梁美嬌在虎頭山上被放走,也只是因為「同宗」,就放了她,而在此之前「沒人知道凶手姓梁」。原來他就是凶手的員工,「哥哥」是上游供應商,下游肉販是老山,他們在市場買賣完,飲酒作樂聊天,讓他聽到這一段對話,還被恐嚇不准說出去。

巧合的是,林國春還說,因為肉販都會穿雨衣,而當時有目擊者提到凶手穿著雨衣行凶,加上他的詳細描述與案情不謀而合,「這是很好的一個證據,可信度滿高。」然而刑事局一度當小陳是精神病,還找上他媽媽,讓媽媽相當灰心,直到最近有警員認為小陳證詞有價值,刑事局才重啟調查,前往虎頭山蒐證。

為什麼認識凶手?林國春說,小陳在同學介紹下得到這份工作,而「哥哥」有正當生意,無法兼顧。其實當年小辰剛好和議員莊順興是鄰居,車子停在樓下被開單,都會請議員幫忙,後來爸爸過世,託夢給他,隨後他身上竟出現8個斑點,包括腳踝、小腿,與8條人命詭異巧合。

小陳很擔心,因為真正的殺手是「哥哥」,深怕自己的人身安全有危險,因此以秘密證人身分出面舉報。刑事局專案小組前往梁姓肉飯新店住處搜索一無所獲,DNA等也已經初步排除,問訊後請回,至於哥哥,現在仍然不知去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