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約看片!21歲女試喝「神秘水果酒」恍神無力 遭推倒性侵

▲女子喝了酒沒力,遭推倒在床性侵。(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傳出一起性侵案,21歲女子就因為喝了700毫升的「水果酒」遭推倒性侵得逞。女子喝了這款水果酒疑含有多種成分,容易醉倒,警方調查表示有人從國外帶回這種「失身酒」,台灣沒有代理販售,民眾遇到來路不明的飲料,別輕易嘗試。

據了解,一名張姓男子與21歲受害女在攝影同好會臉書團認識,張男單獨找女子出來,順便請對方喝台灣沒賣的水果酒,女子覺得男生家太遠,兩人到摩鐵來嚐酒。

兩人邊看電影邊喝,但最後女子喝了一瓶酒後,開始感到意識模糊,張男也趁機開始伸狼爪說要幫忙按摩。女子趕緊到浴室沖澡想要讓自己清醒一點,但連走路都沒力氣。張男趁機將她推倒在床上,性侵得逞,事後女子到警局報案提告。

這款酒成分複雜,喝下去的效果反應,因人而異。警方指出,台南第一次發生喝該牌水果酒遭性侵,提醒民眾即使是水果酒也要當心,不要碰不孰悉的飲料,以免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