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選情落馬 高調打「外星人牌」毫無奏效的原因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局勢已定,川普拿下274張選舉人票,不過想起希拉蕊在大選前提過,當選後將會深入調查神秘「51區」,並且政府絕對盡她所能公開外星人真相;選舉開出外星人牌,讓外星狂熱者喜出望外,不過這樣的操作仍沒辦法讓希拉蕊順利當上總統!

希拉蕊宣布落敗一事,讓記者想起八月由UFO研究網提到的,「火星岩早已預測下一位總統是川普」一案,雖然這可以當作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但在美國境內調查過,有高達八成的民眾是相信外星人的存在,更讓希拉蕊用此噱頭來當政見...

▲遙遠卻戒備森嚴的51區(圖/擷取自網路

「51區」是位於內華達州遙遠的空軍基地,戒備森嚴,甚至民眾認為這是政府用來與外星人共同研究的秘密基地,且還有軍用航班接送研究員到此處上班,甚至有曾在51區工作的國防人員的遺孀對外透露,都是製造隱形戰機的物料導致丈夫喪命,眾說紛紜也讓51區更充滿無解的神祕感...如果本次是希拉蕊當選,也許能有機會親自聽聞51區的資訊,應該也會是美國政府資訊增加透明的新階段,不過現在即使有再多的期待也無法改變希拉蕊局勢。

實際上要公開51區會有很高的難度,除了這跟美國國防有緊密關聯會引起國家安全威脅之外,連NASA署長伯爾登(Charles Bolden)對外宣稱「沒有外星人」,只是一區空軍飛行器開發及測試的地方。其實打出「外星人牌」希拉蕊並非第一人,早在1976年,卡特總統代表民主黨參加大選也是拿出「徹查UFO資料」的政見,當選後果然因為國防問題對選民食言。

▲布希曼拿出一些外星人照片,證明他所言不虛。 (圖/翻攝自網路

在2014年時就有一位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臨終前向外爆料,其實51區有18名外星人都為美國政府工作,體型不高、細長手指、腳上長蹼,雖然鉅細靡遺地描述她在51區裡的工作情況,但卻無人可以證實爆料影片的真偽。

 2014年《吉米.金莫live秀》節目中主持人對歐巴馬說「如果我當總統,我一定會公開51區及UFO所有資料」,歐巴馬卻用了「這就是你不能成為總統的原因。」詼諧帶過,並且還侃侃說著「外星人決不會讓它發生,因洩漏秘密,他們會嚴格控制我們。」

▲當時一隻蒼蠅停在希拉蕊眉頭,他卻不為所動。(影片/翻攝自直播節目Youtube)

希拉蕊為什麼要在大選時拿出跟歐巴馬不一樣的「外星人牌」,因為她認為抓準了這種噱頭,一定有民眾想要聽聽51區裡有什麼,或有外星狂熱者想要知道1947年的「羅斯威爾事件」,但希拉蕊犯了一種美國政壇很忌諱的大事就是「想洩密」,因為裡面涉及太多各界勢力,想要解密很有可能會慘遭處理。而她的丈夫柯林頓曾被問過外星人議題,回答得謹慎,並說「那裡沒外星人出沒」,若她真能如期展開51區資訊的公開或調查出一些東西,肯定將會打臉自己丈夫,因此公開51區,簡直是不可能發生的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