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舉過程沒有違法 才會接受大選結果

▲川普投票時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58屆美國總統大選終於進入開票階段,不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才剛控告完內華達州,他今日又再度警告體制遭到操縱,並稱在接受這次大選結果前,必須先「看事情如何發展」,指出選舉中可能有違法行為。

川普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表示,「我們將看今天事情如何發展,希望情況良好,希望我們不用擔心,也就是希望我們會贏,我們希望看到一切誠實。」川普的兒子艾瑞克也說,父親「如果輸了,且結果合法、公正,沒有明顯令人懷疑之事。那麼,無疑地,是的」,他將會承認敗選。

川普昨天控告內華達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選務官員,因為拉斯維加斯一個提早投票的投票所,上週開放到很晚,讓排隊等待的選民得以投票。值得一提的是,內華達州是允許提早投票的幾個州之一,而拉斯維加斯被視為競爭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的「鐵票區」。

川普認為,根據內華達州法律,必須允許投票所關閉時間晚上8時仍在排隊等待投票的選民,進入投票所完成投票,但是內華達州選務官員卻讓晚上8時後才加入排隊隊伍的選民投票。

川普在這項訴訟中要求,在對內華達州選舉結果提出法律挑戰前,將這個拉丁美洲裔市場投票所的選票和其他選票分開,並稱「我們必須讓體制維持誠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