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俞利、徐玄MV甩髮尬舞 強韌秀髮霸氣飄女王感

▲少女時代的俞利和徐玄,活潑自然的形象擁有許多鐵粉支持。(影/播吧拍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俞利和徐玄,近期和知名洗護髮品潘婷合作最新《Secret》MV雙嬌尬舞、大秀火辣長腿的精彩畫面風靡大批粉絲!除了高顏值的外貌,最讓粉絲熱議的就屬她們甩不亂的強韌秀髮,伴隨音樂節走飛舞的髮絲、散發的強韌流動感意外成為全場亮點!影片一曝光,不少人紛紛大讚:「女神!」、「要換洗髮精了嗎?」

俞利和徐玄兩位南韓女神,自然活潑的形象加上超悍的舞蹈實力,深受許多鐵粉支持!尤其她們光彩熠熠的皮膚以及優秀舞技,也讓外界十分好奇如何維持搶眼的秘密?女神透露,除了在運動、飲食不能馬虎之外,髮質也是關鍵!


▲俞利、徐玄和潘婷合作,在《Secret》MV大秀性感舞技,甩不亂的光澤強韌秀髮,意外造成粉絲討論。(圖/取自SMTOW

或許看過太多女星因為染燙造成髮絲損傷,乾脆一口氣改為短髮造型,造型多變的俞利與徐玄,卻能一直保持亮麗長髮,粉絲們也相當好奇女神的保養秘訣。俞利表示代言洗護髮品牌一直是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潘婷的「美自強韌」更是和自己的性格一拍即合。而說到繁忙工作下的護髮心得,徐玄表示頻繁染燙的髮質真的越來越令她擔心,她非常開心能夠擁有代言潘婷的機會,讓她再也不需為受損髮質感到困擾。

 一般來說,頭髮留越長就容易產生分岔、乾枯的困擾,但女星的基礎保養超簡單,回到最原始的居家洗潤護,選對工具就輕鬆解決損傷問題,強韌的秀髮想留多長就多長! 俞利和徐玄愛用的潘婷乳液修護新升級系列,添加日本輕盈科技和獨家PRO-V配方。業者說,針對髮質受損嚴重的地方,能預防髮芯蛋白流失,並形成一層保護膜,再搭配潤絲、和熱賣的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加強保養,強韌的髮絲讓女性想留多長都沒有問題。


▲少女時代俞利和徐玄受潘婷邀約成為正式代言人。

少女時代團員感情如同親身姐妹!俞利和徐玄這次受邀擔任潘婷代言人,在MV中展現成熟小女人的性感風貌,精湛的舞技讓粉絲們為之一亮。與保養皮膚和身材一樣,髮質也是女星很重視的保養部位,如果整體髮絲散發光澤與強韌,出席活動、拍照或是做造型,很輕鬆就能成為亮眼焦點。

>>少女時代X潘婷Secret MV完整版
>>少女時代粉絲們折價券這邊領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