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珍惜掛1號的機會」 女一句話挨41年第一個巴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診間瞬間變擂台?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看診,終於輪到她時一名過號的病患突然插隊,只是說了一句「要好好珍惜掛1號的機會」,沒想到就莫名挨了一巴掌,接著就是一陣追打甚至被咬,讓她覺得實在很扯,「這是我41年來第一個巴掌,她咬到我整個頭皮發麻。」

▲▼條紋衣女過號又插隊,卻因為陳姓女子一句話氣得在診間外上演追逐戰。(圖/東森新聞,下同)

41歲的陳姓女子日前下午5時許前往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排到23號的她在現場等待,好不容易終於要進診間,一名穿著條紋衣的女子突然插隊,原來對方原本是掛1號卻過號,於是說了一句「要好好珍惜掛1號的機會」,結果反而激怒對方。

條紋衣女在診間外先甩了陳女一巴掌,接著將人推到走廊上,2人一路扭打倒地,一旁的護理人員及其他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制止,至少6人出手幫忙才將2人拉開,原本以為衝突應該就此落幕,沒想到下一秒人才站起來又演變成追打,嚇得陳女在醫院內繞圈奔跑,直到另外2名護理人員出面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這真的是我41年來挨的第一個巴掌。」陳女回憶起當時的情況還是感到很害怕,對方動手前完全不發一語,下一秒啪的一下就打過來,「我以為她扶著我是要爬上來,沒想到是被咬,很痛,痛到我整個頭皮發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芝山岩派出所事發10分鐘就趕到現場,動手打人的條紋女則在48小時後到案,除了坦承犯行還指控陳女也有動手。對此,陳女決定提告,病痛都還沒得到解緩就先挨了一巴掌,這恐怖的經歷讓她永生難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