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死女同事性侵..隔夜再來 陸男拍片炫耀:我在嫖妓

▲楊男將張女掐死後,性侵3次。(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男子楊文光(化名)酒後亂摸女子張小樂(化名)大腿,被嚴厲斥責後,掐死對方並且性侵3次。楊男落網後表示,平常大家都看不起他,又怕張女亂說話,才會動手。

楊男9月幫朋友到工廠代班,與張女有業務往來,兩人交換聯絡方式。他得知女方10月要換工作,自稱可以幫忙、並且協助租屋,兩人交往漸漸熱絡。上月5日,他到女方的租屋處聊天,沒想到喝下5瓶啤酒後,手不安分,企圖亂摸對方大腿被喝斥。惱羞成怒的張男突然掐住張女脖子,直到死亡。

楊男隨後性侵屍體2次,並且自拍影片,將手放在對方下體,傳給朋友表示「正在嫖妓。」他發洩慾望後出門處理事情,當晚又返回,與屍體共睡一夜,隔天再度與僵硬的屍體發生關係。一個禮拜後,房東才發現張女陳屍在床上。

楊男落網後供稱,他連張女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當初只是害怕女方聲張,驚動鄰居,才會動手,而且大家平常都看不起他,「生活沒什麼意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