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男敲大七玻璃手流血…護妻小郭男:好像跟他深仇大恨

▲台中東海商圈白車砸黑車慘遭撞,網友即時上傳引起廣大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夜市的行車糾紛已進入司法程序,其中開BMW 740i的郭姓男子1日痛批砸車者「真的是很可惡」、「好像是跟他深仇大恨」;據警方調查,另一方彭姓男子的車是租來的,至於車上為何會有棍棒,彭男等人並未多做說明。

開白色豐田ALTIS的彭姓男子,昨晚載著3個朋友(平均20歲)本來要去買晚餐,因為停在路上被郭男按喇叭,4人竟持棍棒砸對方的車,當時郭男車上還載著妻小,郭不甘被砸,開車衝撞反擊。

「(記者:小孩子沒有受傷吧?)沒有,應該是小傷,(記者:小孩子有小傷?)整個玻璃都打破了耶!」BMW大七前後擋風玻璃被砸碎,白色豐田更慘,引擎蓋被撞得爆開。

郭姓車主表示,「看他有用手在打玻璃的,那個真的是很可惡,打到自己手都流血了,好像是跟他深仇大恨,啊你怎麼辦?你被逼到退無可退的時候,因為他們好像又開到死巷。」

彭姓駕駛開著租來的轎車,帶3個朋友及一名女性友人到東海商圈買晚餐,違停在路中央,聽到黑色轎車按了喇叭才引爆衝突。犁份派出所所長李文競表示,「車子是他們承租的,棍棒這部分他們並沒有多做說明,在現場警方有起獲兩支敲碎的棒球棍。」

警方調查,彭姓駕駛有傷害、詐欺前科,郭姓車主沒有前科及黑道背景,只是帶妻子小孩正要回家。李文競說,「黑色車主是自稱說,因為對方持棍棒毆打車輛,為了保護妻小才駕車、為了脫離現場才有衝撞的行為。」

因為一聲喇叭,在大街上演撞車全武行,5人事後全都被帶回派出所,雙方堅持向對方提告毀損、傷害、恐嚇,警方並依公共危險罪將5人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