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收到國慶邀請 陳致中:有沒有可能4位總統齊聚

▲台灣前後任4位總統。(合成圖/記者張一中、李鍾泉、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蔡英文政府上台後首次雙十國慶,各界聚焦在是否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其子陳致中3日證實已經收到邀請函,至於是否參加還是得交由醫療團隊評估視身體狀況。此外,陳致中還特地在臉書上貼出5位前後任不同黨派的美國總統照片,意有所指的說,「台灣有沒有可能出現4位前後任的總統們齊聚一堂」。

▼5位前後任美國總統,由左至右,老布希、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卡特。(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下同)

10月10日國慶大會將至,陳水扁已接到國慶籌備委員會邀請函。陳致中表示,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會出席國慶大會,主因在於考量身體狀況,目前由醫療團隊進行評估出席是否會對病情帶來改善。

對此,矯正署指出,保外就醫收容人參與各項事務都需與醫療有關,非關醫療的活動必須事先申請,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文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