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運河水位滿溢「史上罕見」 安平路路面部分積水

▲台南安平運河水位高漲,河水滿溢到路面上,造成安平路、慶平路及環河街路面部分積水。(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27日晚上7時餘,巡視交通與災情時,竟發現台南安平運河水位高漲,河水滿溢到路面上,造成安平路、慶平路及環河街路面部分積水,警方已通報相關單位警戒外,並疏導民眾人車改道行駛。

據了解,因颱風帶來大雨,加上漲潮,使得安平運河水位高漲,且排水不良而滿溢出路面,過去幾乎未曾聽聞,可能是數十年來第一次發生河水滿溢情事。

▲台南安平運河水位下降。(圖/警方提供)

市警四分局警方並派員冒風雨在場疏導民眾人車,改道民權路行駛,以策安全。27日晚上近10時,台南市警四分局長邱文亮指出,運河附近積水已退,水位也下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