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進軍法國!GooglePlay商店下載破5000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首款擴增實境手機遊戲《Pokémon GO》在日本上架之後,又進一步宣布在法國上市,並且在 AppStore、Google Play 持續走紅,除了蘋果公司證實該款遊戲已經打破目前所有 App 的下載紀錄之外,Google Play Store 也公告下載次數已經超過 5000 萬次。

《Pokémon GO》短短7天內該遊戲下載量已突破1,000萬次,14天內超過3,000萬次,蘋果公司也證實該款遊戲已經確實打破目前有所 App 的下載紀錄。同樣吃香的還有另外一個平台- Google Play,該平台的下載次數也經超過 5000 萬次,同樣也是創下最高下載。

從手機遊戲的角度來看,《Pokémon GO》到底還能紅多久?這可能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問題,然而確實以目前來看,《Pokémon GO》從 7 月 12 日上市至今,已經橫掃 30 個國家的 Android、iOS 雙平台下載冠軍(而且每天都在創新高),這是不爭的事實,從中延伸出去的商機、效應,確實難以評估,但如果說它是目前為止最成功的手機遊戲,可能還要再觀察一陣子。

順帶一提,《Pokémon GO》今天還是沒有台灣上市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