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天天請吃思樂冰 每周再送六福村、麗寶樂園門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ET請大家吃思樂冰、玩遊樂園!現在只要下載東森新聞雲APP,就有機會獲得7-11思樂冰每天送出1,000杯,另外每周還會抽六福村、麗寶樂園門票,且一人中獎、兩人同行。7月5日起至8月1日止雲友們,今夏就靠這招消消酷熱的暑氣吧!

想喝杯冰涼的思樂冰,又想到遊樂園大玩一番,東森新聞雲APP幫你一次滿足兩個願望此次東森新聞雲APP規劃了為期4周的「ET消暑大作戰」活動,期間將天天抽1,000杯7-11思樂冰,總計送近30,000杯給雲友之外,周周再抽六福村、麗寶樂園馬拉灣、麗寶樂園密室逃脫等門票,幫你省下門票錢,放暑假可以盡情衝向遊樂園玩耍。


▲「ET消暑大作戰」每周抽獎內容。

►馬上加入「ET消暑大作戰」的行列>>>

至於該怎麼獲得,玩法其實很簡單,打開APP看新聞時,新聞頁面上會出現每天的消暑日任務,只要蒐集該日消暑小物一面,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15次,完成日任務次數越多,可得到越多每日思樂冰的抽獎機會,而每周完成4次(含)消暑日任務,就能抽當周的樂園門票。

熱到快蒸發了嗎?現在只需要每天打開東森新聞雲APP看新聞,同時加入ET消暑大作戰,就有機會喝思樂冰、到樂園戲水降溫,不用花到一毛錢,幫自己啟「凍」清涼。

►詳細活動辦法看這裡

►東森新聞雲APP按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