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摩鐵打肉毒桿菌」 醫說不出小三私處特徵..法官判無罪

▲南部名醫坦承婚外情。(圖/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一名醫師娘發現丈夫多辦1支手機,當中還有與25歲吳女的自拍照,逼問之下他坦承劈腿、上摩鐵3次;挨告通姦的吳女則否認是小三,辯稱上摩鐵只是打肉毒桿菌。法官認為,醫師說不出吳女背部明顯的刺青圖騰及私處有痣,判決吳女無罪。

2014年間,醫生娘發現丈夫瞞著她偷辦手機,還存有和吳女的合照,通訊軟體中更討論「哪間摩鐵氣氛好」,他更向友人炫耀「包一個」。妻子怒告兩人通姦,醫師承認婚外情,吐露和吳女去過3間摩鐵偷情3次,之後獲得妻原諒撤告。吳女否認兩人有踰矩情事,雖承認單獨與醫生共赴摩鐵,但只是為了施打肉毒桿菌;檢方不採信說詞,認為應在診所裡進行,且有兩人自拍照,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法官認為,醫生指兩人曾偷情3次,卻說不出吳女背部明顯的星星刺青圖騰及私處有痣;此外,兩人的自拍照都有穿衣,無法證明發生性行為,因此判決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