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相關團體面臨停車困境 柯文哲擬「面積計算」收費

▲柯文哲去新竹世大運場館會勘。(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竹報導

台北市繼續推動機車退出人行道、騎樓措施,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在交通會報中提到,未來對於停車位收費,將朝向「面積計算」概念思考,而不以「機種」收費,如重型機車佔據2個停車格,就收取加倍費用,使用汽車車位則收取汽車費用。他也提到,機車相關團體有來討論目前面臨的困境,其中最大問題就是停車格。

柯文哲下午前往新竹世大運場館會勘後表示,昨晚機車黨以及機車相關團體有來討論,並談到目前面臨的困境,其中最大問題就是停車格, 因為重機在一般機車格停不進去,因此他們新的想法就是用面積來計算;如果機車停汽車格,願意繳費用,就照汽車格計算方式,「不是把他分機車或汽車,用面積計算,這是新的概念,停管處會處理。」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