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服務區旁塗料工廠大火 「爆炸竄濃煙」遮國道視線

▲西湖服務區旁的塗料工廠今天上午發生大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西湖鄉華山塗料工廠今天清晨6時許發生大火,鐵皮廠房內堆放大量油漆、樹酯等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更數度傳出爆炸聲響、夾爆炸火球,由於鄰近西湖服務區及國道3號,竄出的濃煙更影響該路段南北交通視線。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搶救,所幸無人傷亡,目前仍在控制火勢中。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清晨6時許接獲報案,西湖服務區旁的華山塗料工廠傳出火警,隨即派西湖、後龍、通霄、竹南、苗栗、特搜等分隊,共13輛車、30名消防隊員到場搶救,不過由於該鐵皮廠房內擺放大量油漆等易燃物品,整個廠房陷入火海,且還數度傳出爆炸聲響,由於火勢太過猛烈,消防人員只能先以遠端水柱降溫中。

塗料工廠保全表示,當時先看到工廠外突然冒出白煙,接著冒出火球往廠房內延燒,一度想自行滅火,但火勢太過猛烈,只好趕緊報案;西湖鄉長古木賢也在第一時間到場查看,由於灌救化學溶劑的綠色廢水已流入溝渠,已緊急告知農民暫時不要引水入農田。由於該廠房鄰近國道3號,竄出的濃煙也影響南北往來車輛的交通視線,消防局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需小心慢行。

▼廠房竄出的濃煙影響國道用路人的視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西湖服務區旁塗料工廠大火爆炸竄濃煙遮國道視線

#稍早畫面 西湖服務區旁塗料工廠大火(#阿鵝)#即新聞 #西湖服務區【相關報導】西湖服務區旁塗料工廠大火 「爆炸竄濃煙」遮國道視線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10/677796.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