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老婆離婚只因愛上了親生媽媽 私奔後還想生個孩子

▲媽媽從小不在身邊,長大後卻彼此相戀。(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居美國32歲的福特(Ben Ford)竟和親生母親威斯特(Kim West)相戀,並多次發生性關係,而且為了跟媽媽私奔不惜和妻子離婚;現在兩人一起在密西根州(Michigan)生活,甚至有生孩子的打算。

據《鏡報》報導,媽媽威斯特原本是英國人,生下福特沒多久就把他送給別人扶養,一直到2013年才又聯絡上,她在隔年搬去和兒子媳婦同住,結果發現自己竟對兒子萌生愛意,還會對他產生性幻想。

威斯特表示,當她看到兒子和媳婦抱在一起時,就會莫名的不高興;而且福特也常抱怨對妻子冷感,所以後來兩人會常常相約汽車旅館,並發生性關係;一開始覺得這樣很怪,後來找了資料發現這是「遺傳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GSA)。

很多人不能接受他們的不倫關係,但她覺得很美好,「這不是亂倫,就像碗豆莢和碗豆註定要在一起」。據了解,「遺傳性性吸引」一般發生在成年後第一次相見的兄妹間,特別是沒有一起長大的兄妹或姐弟,彼此有一種天生的性吸引力,甚至父母與子女之間也會發這種現象。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