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A4腰女神」總吃不胖? 夏木穎分享逆天腰的秘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是男人都愛正妹,更何況這種腰細又超正的女神!最近一名正妹在大陸微博爆紅,她是就讀上海理工大學的「A4腰女神」夏木穎;外表甜美常分享健身辣照的她,腰間卻顯得毫無贅肉,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簡直比「A4紙還要窄」!

▲夏木穎被網友封為「A4腰女神」。(圖/取自夏木穎微博,以下同)

夏木穎經常以showgirl的身份現身,憑藉傲人F罩杯、出眾外貌與可人的氣質吸引無數目光;而這樣一位優質又逆天的正妹,腰間居然沒有一絲贅肉!有人形容「這根本黃金比例」、「像漫畫走出來的人物」,還有網友大力稱讚:「A4腰女神」的封號當之無愧!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夏木穎1995年出生,平常最大的興趣是拍照、吃東西,以及在網路分享性感辣照。被問到如此愛吃,為何能妥當維持身材?她表示一切全靠健身,而且「因為是女孩才要更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