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與家人發生口角後外出  嘉義東石婦人竟跳海輕生

▲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圖/示意圖/取自嘉義縣東石鄉公所)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黃姓婦人9日和家人發生口角後,便騎機車外出,沒想到她竟然是到東石漁人碼頭跳海,經過一天的搜索後,遺體10日中午在東石漁港第二航道旁防風林外海尋獲。

據《自由時報》報導,岸巡東石安檢所人員10日凌晨近2點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東石漁人碼頭觀海亭發現一只皮包,並根據其中的證件請警方連繫,後才得知為黃姓婦人所有,而當事人在9日下午2點多騎機車外出後就失聯。

黃女家人擔心她負氣離家,可能會想不開,便請求協助搜尋,而海巡單位據報後也立即派出巡防艇出海,東石、布袋消防分隊也派員協助,天亮之後空中警察隊更派出直升機在東石海域上空進行搜索,警方則在岸上尋找,最後才在10日中午11點多於東石漁港第二航道旁防風林的外海、距岸邊僅約5公尺處找到黃女的遺體,也經家屬無誤。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