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投資虛擬「比特幣」糾紛 中壢早餐店遭砸5車潑漆

▲▼ 疑投資「比特幣」鬧糾紛,早餐店遭砸5車潑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上一間早餐店,18日晚間遭到6名男子持棍棒砸毀一旁2輛轎車和3輛貨車,還朝車輛潑漆,店家表示,疑似因為最近投資網路虛擬貨幣「比特幣」血本無歸,準備要告收取資金的人詐欺,沒想到就遭到潑漆,幸好當時店面打烊,沒有人受傷。

事發在18日深夜11點30分左右,中壢區中正路上這間早餐店前,監視器拍下好幾名穿著帽T的男子,拿著棍棒對著一輛轎車猛砸,即使一旁車來車往,這些人還是照樣砸車,砸了一輛還不夠,又對著另外一輛轎車的車窗玻璃猛揮棍棒,一旁的小貨車也不放過,還有一名男子在旁拿著桶子,裡面裝紅色油漆,車窗被砸破後,男子還對著車內潑灑油漆。

店家的2輛轎車和3輛小貨車都遭殃,玻璃破裂,後照鏡都被打壞,一旁地上和車內布滿紅色油漆,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幾名男子要這樣對早餐店砸車又潑漆?早餐店業者表示,「我們也是正正當當做生意,只是因為自己私下投資失敗,然後就是陪了錢,結果呢?賠了錢結果呢?」



原來這家早餐店業者最近投資網路虛擬貨幣,也就是比特幣,結果發生糾紛血本無歸,業者疑似想對收取資金的人提告詐欺,結果就遭人砸車潑漆報復,幸好當時店裡打烊,沒有人被波及受傷。中壢警分局興國派出所所長吳東海表示,「目前由被害人提供對象,警方做通知動作。」

只是到底這起事件和網路虛擬比特幣的買賣糾紛有沒有關聯,也得等到相關人士到案說明,才能進一步了解案情。只是一夜之間5輛車被惡意破壞,也讓業者飽受驚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