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兵哥的家書 今天的餐點,有...讓老爸超溫心的菜色

▲ 「阿兵哥的家書」今天的餐點,讓老爹超溫心。(圖/網友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位父親在臉書PO出正在接受新訓的兒子寄來家書,內容是一張「餐點」手繪圖,簡單、易懂,讓老父相當溫心,只希望兒子在軍中一切平安順利。

這位父親的寶貝兒子目前正在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受訓,收到「阿兵哥的家書」時,讓他心慰不已,他也回信給兒子說,「一切平安順利,當兵可以交到好友,以後會有講不完的故事。」

這封家書特別的是它是手繪圖,就讀設計類科系的兒子畫出蛋、肉、菜、水果、飯、湯的圖樣,早餐有飲料,中餐有甜點,最後再寫上「So Good」英文評語。再平凡不過的菜色,從簡單的線條中,顯露出可口味美的感覺。

父親還透露兒子在軍中的趣事說,「新訓除了出操、上課,他三不五時會出公差,長官募兵,他還跟比較沒目標的同梯分析,可以考慮轉職業軍人,竟有好個真的簽了。」

父親說,18日兒子要抽籤決定分發單位,無論分配到哪個兵種、哪個單位,「希望他鍛練身體」,凡事平安順利。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