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tudio A 宣布四家跨夜首賣 iPhone 6s 地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燦坤之後,國內蘋果授權經銷商 Studio A 稍早宣布,將於本週五(9)日凌晨 00:01 於台北、新竹、台中和高雄等四家指定門市舉辦跨夜首賣活動,台北Neo19旗艦門市除了將架設投影螢幕,現場直撥其餘三家門市開賣狀況,也將準備貼心小點和來自紐西蘭的進口冰淇淋慰勞排隊民眾,搶頭香的是目前正在 STUDIO A 新竹光復門市排隊的超級果迷蕭先生,上週日晚上 7:00 得知開賣消息後就趕到門市排隊,希望能買到iPhone 6 Plus 128GB玫瑰金色。

▲Studio A 稍早宣布,將於本週五(9)日凌晨 00:01 於台北、新竹、台中和高雄等四家指定門市舉辦跨夜首賣活動,搶頭香的是目前正在 STUDIO A 新竹光復門市排隊的超級果迷蕭先生,希望能買到iPhone 6 Plus 128GB玫瑰金色。(圖/業者提供)

STUDIO A此次破天荒在台北Neo19、新竹光復、台中金典和高雄夢時代等四大門市舉辦跨夜首賣活動,四大門市前百名排隊購機民眾只要半價就能加購原價 3,690 元的 「STUDIO A Care安心意外保」,手機於一年內不慎摔破、進水或變形等意外損壞,可不限次數維修到好,若持舊 iPhone、iPad 和 Mac 電腦購買新機最高可折抵 26,000 元,另外還能用 1,990 元加購原價 2,760 元的 Puregear 保護殼、保護貼、傳輸線配件組,等於下殺 7.2 折。

此外,首賣當日於台北Neo19旗艦門市使用花旗銀行信用卡可享 15 期分期零利率,單筆消費達 35,000 元,最高可享 STUDIO A 商品券 800 元,至於台新、中國信託、玉山、花旗、澳盛、兆豐、華南銀行等則可享最高 10 期分期零利率,活動詳情以門市公告為主。

STUDIO A表示,此次預約新機人數較去年增加三成,加上適逢國慶連假,預估排隊人潮將再創新高,成為歷來銷量最佳的 iPhone 手機。

*Studio A 開賣跨夜首賣門市地點如下:

台北Neo19旗艦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一樓

新竹光復門市/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98號

台中金典門市/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L105

高雄夢時代門市/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