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乖女友「My Love資料夾」+收藏 他噴飯:我要報警

▲發現乖女友對著筆電發笑,他找到關鍵「收藏」傻眼了。(示意圖/遊戲廠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X小?」有位幸福男友日前投稿至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抱怨乖女友交往3年付出無限溫柔,自己卻挑剔對方,直到她開始對筆電、手機發笑,心裡不安去搜查,意外找到一個「My Love」資料夾,裡面藏著一堆莫名的戰國人物真田幸村被XX的圖片,他質問之下,乖女友才慌張坦承,其實自己是腐女。

幸福男友PO文一開始先懺悔自己並沒有好好善待另一半,女友笑起來有個小梨渦,個性爽朗樂觀、溫柔善良,不管怎麼被兇,就算不是自己的錯,也總是哭著道歉,會下廚、經濟也獨立,「也許是你對我來說太美好,我自卑作祟,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我開始挑剔妳」,3年過去仍無限包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乖女友筆電藏著「My Love」資料夾。(示意圖/資料照)

然而,最近他發現,乖女友常常會對著手機、筆電發笑,說只是在看小說,某天半夜又赫然發現,女友好像藏了什麼東西到衣櫥最下面,心理不安不停擴散,為此特地謊稱上班,藉機調查對方的筆電,果然真的找到了一個叫做「My Love」的資料夾,他形容當下心臟都快停了,還是點開來,一邊想著要怎麼攤牌算帳。

資料夾裡不是什麼偷情照,是一大堆分類好的資料夾,分別取名「蓮葉」、「金銀」、「佐鳴」,令人摸不著頭緒,於是他打開一個叫真田XX的資料夾,竟看到一堆戰國無雙裡的人物被XX的照片,他傻眼怒吼「這是沙小?」其他還有布袋戲、火影等動漫人物男男的A圖,「我幹…這到底是沙小?」不只如此,連LOL都是銀牌等級,讓他連喊三次「究竟是沙小?」

於是,他拿著筆電質問乖女友,對方慌張嘆了口氣,回了一句話「哎呀!還是被發現啦…」還難過地問會不會因此被甩,他說當然不會「至少我沒變成綠光戰警」,接著女友開始坦承自己是腐女,還翻出藏在衣櫃的收藏品,裡面是滿滿的戰國小草莓、金銀XXX,男友此時已經呈現「老子不想看」的心情。

幸福男友最後向女友浪漫告白,「我還是很愛你,就算妳寫著葉小釵跟素還真的A書……我還是一樣愛妳,我會對妳更好一點的,拜託不要再拿著戰國A漫叫我打手槍給妳看了好嗎?再這樣我要報警了…」

這對可愛的情侶逗樂近萬名網友,按讚笑呼「我笑到快要上西天…」還力勸他,這不叫幸福什麼才是?至少女友出軌機率不高,要他好好珍惜,讚女友真的很單純可愛,還有人開玩笑說「你不應該打開潘朵拉的。」

▼幸福男友全文如下。

#靠北女友44475當初喜歡妳是因為妳爽朗樂觀,笑起來有個小梨渦的妳,真的讓我心跳漏了好幾拍...不論長相吧,來說說妳的優點,妳溫柔善良,不管我怎麼兇你我脾氣多暴躁,妳總是哭著道歉就算不是妳的錯。愛護流浪動物,看到虐狗虐...

Posted by 靠北女友 on 2015年9月28日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