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夏天到!買飲料也有「殺必死」 CoCo店員穿比基尼上陣

▲夏天來了,到飲料店買飲料清涼一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時序進入夏天,氣溫一天天飆高,讓手搖飲料店大排長龍、業績長紅,除了比飲品好喝外,宣傳噱頭可不能少。有網友爆料,新北市中和一間CoCo都可飲料店,女店員穿上清涼比基尼幫顧客服務,從點單到搖飲料,這賞心悅目的畫面肯定能「涼一夏」。

網友3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圖中3名正妹店員正忙著手邊工作,1人幫顧客結帳,2人則在搖製飲料,特別的是她們穿著火辣的比基尼。文章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馬上要去「朝聖」,有人認為工作錢難賺,搞不好是被店長逼扮裝,也有不少人大讚清涼消暑。

據了解,CoCo都可飲料店每年夏天都會舉辦「飆涼」活動,分店各自展現創意,讓店員和店面以特定主題Cosplay,換上特殊裝扮給顧客耳目一新之感,有的店走公主風,有的店員扮成女僕,還有校園風、籃球風、海灘風等不同創意。

編按:根據官方資料,走比基尼風的分店應位於桃園縣新屋鄉。

▼CoCo各間分店展現創意扮成不同主題。(圖/翻攝自CoCo都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