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女友沒找到人 男衝回火場救別人全身40%燙傷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好心男搶救「火球女」反被燒。(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其中一名25歲的傷者劉國盛,他和女友及友人一同去玩,當時為救女友衝入火場卻遍尋不著,但他發現一名女子受困,奮不顧身的救她出來,導致自己全身40%傷燙傷;他父親趕抵醫院哽咽地說「身為義消,對於兒子的行為感到很驕傲。」

在八仙樂園舉辦的「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因發生塵爆意外導致超過500人受傷送醫。25歲的傷者劉國盛帶著女友、友人共8人前往遊玩,不料卻遭到波及,事發當時他和女友就站在舞台前兩排,當下他拉著女友往反方向跑,事後發現拉錯人,只好又趕回火場救人。

劉國盛原本僅輕微燙傷,但為了找女友再衝回火場,但火勢卻不斷向他侵襲,最後導致他全身40%燒燙傷,雙腳無法行走。在南投信義鄉務農的父親在今(28)日凌晨4時接獲通知,隨即連夜搭客運北上探望,他看到兒子的傷勢一度哽咽地說「身為義消,對於兒子的行為感到很驕傲。」

劉父表示,自己從事義消6年,平常教導兒子的話他都有聽進去,「我以他為榮」。他考慮要將兒子接回台中就近治療。至於女友的情況,目前得知僅受輕傷,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治療。

▼電線走火?抽菸?聚光燈高溫?鑑識追八仙粉塵爆炸禍首。(圖/東森新聞)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