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搶救19小時無效! 割喉案女童「傷口太深」不治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遭割喉女童宣告不治。圖為龔重安犯案畫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8歲女童割喉案,自稱有幻聽的男子龔重安,29日翻牆跑回母校殘忍犯案;女童原本昏迷指數3,在加護病房觀察,但由於頸部傷口太深,經過19小時的搶救,病情惡化,不幸在30日上午近11時宣告不治。

據了解,女童因全身性出血、缺氧過久,上午9時宣告危急,家屬在10時43分決定拔管放棄急救;榮總官方也證實女童不治的消息。女童阿公和父親衝進病房,仍來不及見女童最後一面。

警方上午9時表示,龔重安失眠睡不好,曾想自殺尋求解脫,但刺左胸部刺不下去,「沒有勇氣」,換工作也沒用,才改用殺人方式;陳指出,龔犯案時隨機尋找目標,從校園1樓走到4樓,在4樓看到落單女童走進廁所,等女童上完廁所出來行兇,犯後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情緒穩定,睡得很正常。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龔重安犯後毫無悔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