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在酒店?醉男把酒測器當菸吸 請警CALL傳播妹

▲醉茫了!男子把酒測吹管當菸抽,還請警幫找傳播妹。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酒駕被員警盤查,警方要進行酒測,他竟把酒測吹管當成香菸,以為警方要請他抽菸,甚至還要員警幫他CALL傳播妹;林男酒測值高達1.28,刷新這間派出所抓過酒駕的最高紀錄。

「那麼嚴重幹嗎,我跟你說……」,滿身酒氣的林姓男子被攔了下來,員警要對他進行酒測,依照慣例給他先喝水,沒想到他喝了一口就把水拿給員警,似乎把水瓶當成酒瓶,勸警「喝一杯」。「要不要啦,老大?(員警:來,提供給你漱口)老大耶……(員警:來,打開,你自己打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接下來還有更誇張的。「你都沒吹,你都沒有吹出來,吹氣啦!吹氣,你是在吸還是在吹?你不吹我帶你去醫院。」林姓男子還以為自己在酒店,把員警當成小弟,把酒測吹管當成香菸,看他的動作不是吹而是吸,感覺就像是有人請他抽菸。

員警都快發火了,但還是再次宣告權利,3次不吹就是拒測。「5秒啦,(林男:我有吹了,你咧?)你當我們警察是傻的嗎?」男子最後終於完成酒測,被帶回派出所後還離譜的要員警幫忙CALL傳播妹坐檯,讓員警直搖頭。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