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麥當勞母親節驚喜影片 網友:看到一半就噴淚

▲麥當勞給外地來打拼的孩子們,一個特別的母親節驚喜。(圖/翻攝自麥當勞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麥當勞在官方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在母親節那天,讓獨自在台北麥當勞工作的年輕人,和媽媽們相見,在見到媽媽的一瞬間,孩子們全都忍不住落淚,媽媽也心疼得抱著一起哭,看完影片的網友,在底下留言全部「哭成一片」,表示洋蔥太大狂噴淚了。

影片一開始,跳出字幕「大家都想陪媽過母親節,但是有些人必須在這天堅守岡位」,接著第一位女生開始侃侃而談,表示從小學校離家遠,媽媽都會在校門口等放學,看到她就覺得很安心,認為媽媽真的為自己犧牲很多;第二位女生說家人都在高雄和嘉義,自己一人在台北,媽媽很擔心希望她能夠每星期回家,第三位男生表示從小六就是給阿嬤帶,因此阿嬤對他很重要,問他有多重要?他說「比女朋友還重要!」

結束訪問後,麥當勞決定給他們一個母親節驚喜,到嘉義、苗栗等地把媽媽們帶來跟他們見面,孩子們在看到媽媽的瞬間全都激動落淚,有人感動的說「我去找你就好了啊」,還有邊哭邊問「怎麼會過來?」媽媽哭著回答「想你阿!」

最大的洋蔥就在快結束時,那位阿嬤帶大的男生賭氣得說「好啊,都不找我阿嬤來,我也很想她阿」,於是工作人員給他看一段影片,年老的阿嬤知道他要回來,就開始擦床,買奇異果,最後對他喊話「阿嬤很愛你,回來再煮飯給你吃!」

這部影片才剛發布3小時,就有2千多個分享,網友在底下留言,全都激動表示「哭了!」,許多人說才看到一半就感動噴淚,還想對媽媽說「我好想你!」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不長,卻還是讓網友們大噴淚。

 
媽媽和麥當勞一起進行的秘密計畫…

媽媽和麥當勞一起進行的秘密計畫…在一起是,距離再遠,也無法分隔彼此。(內有超強洋蔥,一定要看到最後)

Posted by 麥當勞 on 2015年5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