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餐吃麥當勞半年瘦27公斤 高中男老師意外成品牌大使

▲高中男老師每天只吃麥當勞,半年後竟然瘦了27公斤。(圖/翻攝自John Cisn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高中老師約翰(John Cisna)與學生打賭,餐餐吃麥當勞還是可以瘦下來,實行半年後不但成功瘦27公斤,還獲得出書機會,意外成為速食店品牌大使。

雖然餐餐吃速食,但約翰依造美國FDA膳食計畫,每日攝取熱量不超過2000大卡,早餐吃2個蛋白、1個三明治、1碗麥片和1杯低脂牛奶;中餐吃沙拉、水果蛋糕和切片蘋果;晚餐則是一份超值餐配大杯無糖可樂。

每日飲食控制再搭配45分鐘健走,讓約翰在第三個月時體重就掉了17公斤,最後將相關經歷集結成《我的麥當勞減重歷程(My McDonald's Diet)》一書,他強調出書不是為了幫麥當勞打廣告,而是希望藉由自身經歷,能夠教導大眾正確的飲食觀念,只要注意攝取熱量及適量運動,你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東西,盡情享受食物吧。

▼約翰公布每日餐點內容。(圖/翻攝自John Cisna臉書)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