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我媽來! 媽寶酒駕竟打電話告狀:警把我撞到地上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林姓騎士,因沒戴安全帽還逆向行駛,被巡邏員警立即攔查,卻反過來加速衝撞警察。事後他被壓制在地時,反而當起媽寶耍賴,還吵著要打電話跟媽媽告狀、討菸抽。

「我沒有酒駕啦!我要抽菸啦!」、「我叫我媽來,我要抽菸啦!拿一支菸給我」林男沒戴安全帽還逆向,巡邏員警見狀立即上前盤查,油門立刻催下去,加速衝撞2名警察,最後3人全摔倒,騎士被壓制在地,身上散發濃濃酒味,酒駕撞警竟想打電話給媽媽告狀。

28歲的林姓騎士不但是個媽寶,撞了警察還惡人先告狀,他在電話中向媽媽表示,「媽!警察把我撞到地上,警察把我撞到地上不讓我走,又不讓我抽菸。」

擁有法國巴黎藍帶證書的曹姓員警和吳姓員警聯手制伏騎士,但林姓騎士態度囂張,甚至對警方吐口水、罵髒話,並嗆聲「我如果沒喝(酒)怎麼辦?」、「我已經報案了」、「測不過你們就要死了」。盧了老半天酒測值0.19,老媽到場卻還想幫寶貝兒子求情,直呼「他就要配合」。

警方總共動員8名警力,好幾名警察被林姓騎士給抓傷,媽寶騎士襲警拒捕罪加一等,一直喊媽媽也沒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影片自0:18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