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殺怎麼關上旋蓋?板橋「水塔浮屍」案疑點多

東森新聞記者馬瑞辰、潘建樺/新北市報導

23日在新北市板橋區驚傳離奇的「水塔浮屍」案,但到底這男子怎麼進去的?根據身分比對,已初步排除是公寓的住戶。而蓄水池是用一個塑膠的蓋子蓋上,雖然平常沒有上鎖,但是因為有個卡榫,需要轉動將近90度才能把蓋子打開。非住戶的男子怎麼進的去公寓裡面?又怎麼會陳屍在蓋上的蓄水池內?目前警方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發生命案的蓄水池,在沒有上鎖的狀態下,要打開完全不費工夫,但對於一個想輕生的人來說可就大有問題。雖然蓄水池的蓋子並沒有上鎖,但是有一個卡榫,要打開必須先旋轉大約90度,把卡榫轉開以後才能把蓋子掀起來。

這起命案到底是他殺還是自殺,是警方的偵辦重點,問題就在於如果是自殺,要怎麼跳下去以後再把蓋子蓋上旋緊?而看看這個洞口直徑大約才1公尺左右,一眼看下去漆黑深不見底,管道內最多只能容納一個人,可以說是相當的狹窄。

警方第一時間清查住戶的身分,初步排除死者是住戶。屍體被發現當時全身赤裸,一件七分褲飄在水中,而一件黑色上衣以及藍白拖被棄置在洞口旁。這離奇的命案現場該怎麼解釋?這名不幸身亡的男子到底是誰?怎麼進到公寓裡來?又為什麼會陳屍在蓄水池裡?種種的問號都還有待警方一一來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