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查獲300萬個假杜蕾斯 黑心業者獲利6000萬

▲上海警方查獲大批黑心保險套。(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上海市楊浦公安分局在不久前偵破一起銷售假保險套的案件,查獲300多萬個冒牌杜蕾斯、傑士邦等品牌的保險套,還有大量的生產包裝機器等,涉案金額達1,200萬元人民幣(約6000萬元新台幣)。

根據《人民網》報導,2014年5月,上海楊浦分局便開始陸續收到群眾投訴表示,有個女子租用民宅,從外地買進膠質物品,還僱用工人加工包裝成保險套後,對外大批販售。

經過調查後,警方發現,這名女子長期從河南等地方以「膠條」、「膠圈」等名義買進冒牌的「杜蕾斯」、「傑士邦」等保險套品牌的套芯,然後再等工人包裝完畢後,透過自己在網路上開的網路商店向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湖北、廣東、江蘇、陝西等多個省市大批銷售黑心保險套,並專門透過通訊軟體QQ群聯絡各地批發買家。

就以杜蕾斯為例,每個進價是1角到1.5 角,批發價是2角到3角,而該女子則以每個3元人民幣的正品價銷售。警方還表示,該女子在2013年就曾經因賣冒牌壯陽藥「偉哥」被逮,不過,因為其中的利潤十分豐厚,因此才重操舊業。

這些保險套的銷處大多是小型賓館。中國食藥監局檢驗發現,這些保險套含有重金屬成分,對人體有很大危害。目前,河南及上海等9處加工廠及倉儲已被全部搗毀,共有9名涉案疑犯被逮。

▲▼上海警方查獲大批黑心保險套。(圖/翻攝自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