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四大報頭版頭條 M503航路 延後生效、向西移6浬

【聯合報】

M503航路 延後生效、向西移6浬

交通部民航局昨晚宣布,引起兩岸飛航安全爭議的M五○三航路,將延後生效,未來實際飛行還將再向西移六海里;至於W一二一、W一二二、W一二三航路,將從頭溝通,現階段不啟用、也不實施。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TC M9 SAMSUNG S6 血戰i6

行動通訊產業年度盛事「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昨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揭幕,台灣宏達電在開展前夕發表最新旗艦手機hTC One M9,南韓三星雙機皇GALAXY S6與S6 edge緊接亮相,力搏美國蘋果iPhone 6。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為自家產品親征站台,面對廝殺激烈的手機市場,她信心滿滿說:「未來手機大廠若只剩下一至兩家,一定會有宏達電。」


【中國時報】

馬朱王喊團結 演很大

馬英九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昨再度同台,一場兩階段的黨政平台和立法行政研討會議,黨內天王頻演宮廷大戲,先是朱立倫因故缺席,後來又親自迎接馬英九,短短幾小時內,三人又握手又喊團結和解,讓外界一頭霧水。


【自由時報】

中國不撤M503 對我威脅未解

中國擅自劃設逼近海峽中線的M503等四條新航路,並預計在三月五日執行,引發我方強烈反彈。在兩岸歷經五回合談判後,交通部民航局長林志明昨晚宣布,四條新航路不會在三月五日執行,兩岸將就實施日期、飛航管制等技術問題,再做溝通。其中,M503正式飛行日期將予延後,待陸方實際測飛、試飛後,再由雙方溝通確認確定實施日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