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世界第一!HTC 品牌歌《We Are One》尾牙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滿好聽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上周末(2/6)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辦 2014 HTC 年終晚會,為了犒賞員工,宏達電除了祭出超過新台幣 6,690 萬給員工當尾牙贈禮外,董事長王雪紅與執行長周永明還共組 HTC Super Band 唱出象徵 HTC「追求卓越 止於至善」的代表歌曲「We Are One」,並邀請品牌大使五月天壓軸演出。

抱著吉他的周永明表示:「HTC 今年邁入第 18 年,第一次擁有自己的歌。這首歌《We Are One》,是在講 HTC 的精神,是在講我們擁有愛、信念、夢想還有熱情,並且勇於面對挑戰、持續追求卓越的精神。相信我們將一起改變世界,成就第一;《We Are One》代表著,我們齊心,追求這個目標」。

▲《We Are One》品牌歌揭示直擊。(影片/取自 YouTube)

王雪紅表示,2014 年是非常挑戰的一年,2014 年全球與 HTC 同樣充滿變化,然而這些挑戰讓我們成長,並持續追求卓越,雖然 2015 年充滿許多變化,HTC 仍將秉持「追求卓越,精彩人生」的精神,在高階智慧型手機持續創造佳績,而中階智慧型手機也因產品組合擁有更好的競爭力;此外,我們也在智慧行動連結裝置領域打下了好的基礎,2015 年孕育希望與挑戰,未來 10 年讓我們一起進步,期望大家超越自我共創美好人生。

在晚會當中,HTC 董事長王雪紅與執行長周永明等所有高層都出席與員工同樂,會中席開 1027 桌,抽出 6,000 個獎項,加上加碼的部分,總價值超過新台幣 6,690 萬,除了邀請代言天團五月天表演,執行長周永明還以發表會形式,揭示了代表歌曲《We Are One》,強調這是 HTC 18 年來第一次有自己的歌,勉勵員工一起改變世界,成就第一,而第一站。

接下來宏達電將於 3 月 1 日在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5)當中,揭示的新一代旗艦手機─「HTC Hima」(暫稱)跟穿戴式裝置,至於是否能真的引領世界潮流,抓住時代脈動,成就世界第一,我們也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