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經痛女求12星座男友買紅豆湯 網友:看完好想交處女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牛座好準XD

▲當女友因經痛躺在床上喊要喝紅豆湯,12星座男會怎麼做?(圖/翻攝「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的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認同嗎?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影片,敘述不同星座男子面對經痛女友要求喝紅豆湯的反應。許多網友很有共鳴地說,「看完好想交處女男噢」、「天蠍好準哦」。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臉書粉絲團PO上《半夜的12碗紅豆湯》影片,女子躺在床上對男友說,「寶貝,人家那個來,肚子痛痛,你可以幫我去買紅豆湯嗎?」

影片描述巨蟹座男友未雨綢繆,不用等女友開口就已經買好了;金牛座男友堅持己見,強調「豬肝湯比較好,鐵質多,補血多」,不顧女友想喝紅豆湯,還是送上豬肝湯;牡羊座男友則是以「超人」之姿拯救女友;獅子座男友則硬要女友喝紅豆湯。

影片提到,雙魚座男友很會製造浪漫,親手餵躺在懷中的女友喝紅豆湯;雙子座男友和女友吵架,若聽到對方要喝紅豆湯,立刻去買化解紛爭;摩羯座男友吃軟不吃硬,聽到女友「爸托,肚子很痛欸」的撒嬌才去買處女座男友貼心不忘省錢,自己煮紅豆湯

影片中,天秤座男友很「博愛」,還多買一碗紅豆湯送朋友;射手座男友聽到女友「哇,還有湯圓欸,謝謝你」的稱讚,則傻笑老實地說「我買錯了欸,呵呵」;天蠍座男友記仇,不忘酸女友「可是我上次割盲腸的時候,妳也沒有買魚湯給我喝啊」;水瓶座男友就算肚子餓,也堅持不喝一口紅豆湯。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提出自己的意見,「處女座自己煮不是為了省錢,而是這樣會讓人更感貼心」、「其實天秤座也沒有這麼愛別人好嗎」、「別騙了,金牛一定會為自己買一碗」、「魔羯真的被ㄋㄞ一下就會說好的人」、「雙子才沒有那樣咧」、「怎麼都沒人替天蠍說話啊~記仇什麼的一定都是買完紅豆湯之後的事了啊。」

▼巨蟹座男的反應。

▼金牛座男的反應。

▼雙魚座男的反應。

▼魔羯座男的反應。

▼處女座男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