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巨蛋到底能不能打棒球? 徐展元請柯P去弄明白

▲徐展元臉書附上在東京巨蛋、與前投手黃平洋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合影,以及去年經大巨蛋工地旁照片。(圖/翻攝徐展元。後援會的相片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懇請柯文哲市長明確地告訴我們棒球迷,台北大巨蛋到底能不能打棒球?棒球場的規格究竟符不符合舉辦『國際成棒賽』的標準!」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25日在臉書粉絲團,開宗明義向柯P要答案,因為有傳聞遠雄大巨蛋棒球場,根本不符合國際標準,讓熱愛棒球的他相當憂心。

徐展元進一步談到,從體育台高階主管、棒球作家,甚至PTT鄉民等社會大眾,所接收到訊息幾乎都是「聽說台北大巨蛋不能打棒球」。也因此他向柯P喊話,若市長自己也搞不清楚就煩請去弄明白,可以的話就肯定地公開宣佈;如果還不確定,也請說明接下來要怎麼做,才能達到國際棒球場的標準。

對一個棒球迷而言,徐展元指出,最關心的莫過於大巨蛋棒球場,若如傳聞無法打棒球,「那真的是瞎到爆!也將成為國際大笑話」。話鋒一轉,他提到要在短時間內振棒球景氣方法,除了中華隊能在國際賽有超亮眼表現外,再來就是要有巨蛋棒球場,這樣也才能讓球迷有新鮮感。

事實上,針對外界的質疑,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蔡宗易日前就表示,大巨蛋棒球場經台北市政府、職棒聯盟、棒協、台北市立大學及中興工程顧問公司現場會勘後,都確認符合國際標準,而且還把設計圖送到美國國際棒球總會(IBAF)審查,規格、尺寸也都沒問題。前市長郝龍斌也曾駁斥,大巨蛋不可能「不能打棒球」,並強調當初建設目的就是要推廣職棒,設備如果不合適,建商要負擔所有責任,北市府都留有公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