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屍案/蔡鎧陽家境富裕 母悲憤:一定要打到兇手!

▲蔡鎧陽父曾開工廠,母代銷房屋。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晏昇/台中報導

來自台中的蔡鎧陽和蔡宗育13日慘死在北市峨眉停車場,讓家屬悲慟不已,其中蔡鎧陽的母親說,她41歲才生下兒子,無法接受兒子被殺的事實;由於蔡家家境富裕,蔡男卻與販毒扯上關係,鄰居認為與母親太寵有關。

死著蔡鎧陽的母親強打精神要送兒子最後一程,「兇手太可惡了!一定要打到兇手!」對於兒子和朋友開車北上,卻遭兇嫌陳福祥開槍打死,家屬上午沒再到靈堂,不願再談細節,但這起轟動全台的刑案已驚動清水的淳樸鄉下。

「爸爸是有在教,但媽媽太會寵兒子了,沒有辦法啦!」鄰居透露,蔡的父母親都很寵兒子;21歲的蔡鎧陽長相俊秀,父親經營機車零件工廠,儘管近年才結束營業,但家境仍相當富裕,加上他是二房生的獨子,因此備受寵愛,可說有求必應,高中畢業後跟隨母親在台中海線代銷房子。

另一名死者、24歲的蔡宗育戴黑框眼鏡,左小腿有刺青,透露出江湖氣息。他的父親滿臉憔粹,心痛說兒子和蔡鎧陽是兒時玩伴,否認販毒說法。「可能我兒子在外面的私生活,我們父母都無法干涉,你知道嗎?」

蔡宗育已婚,育有一個2歲兒子,妻子還懷了第二胎。他在臉書上分享家庭和樂照,希望兒子健康長大,或許因為養家開銷大,一下修輪胎、一下花錢保養車,加上經常被開紅單,2個多月前他打算將黑色轎車賣掉求現,但乏人問津沒賣出,12日開車和蔡鎧陽北上,萬萬也沒想到2人再也回不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