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效應」還在燒?鄭文燦建「行動警網」民批盲從

▲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出「5分鐘警網」,民眾質疑設備不及雙北真的適合桃園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柯文哲提出「行動派出所」說,要建立3分鐘警網,引發各界討論。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也表示,桃園市也可把巡邏車當成行動派出所,建立「5分鐘警網」。但就有民眾質疑桃園市警局設備不及雙北市,這樣單純因為「柯P效應」無上限盲從的行為真的對有用處嗎?

柯文哲日前提出「行動派出所」概念,引發外界兩極討論。而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就表示,警察和工作還是在「治安和預防犯罪」,所以未來派出所功能應該被強化,每輛巡邏車都要是「行動派出所」,希望5分鐘內內要抵達事故現場,不要發生空等警察情事發生。

但桃園升格直轄市後,警勤比在六都內最高,代表基層警力嚴重不足,而警局設備相較於雙北市都嚴重不足,提醒鄭文燦應該要思考桃園「適合」什麼,而不是柯文哲提出什麼新政就要「盲從」!

▼柯文哲提出「行動派出所」概念,引發各縣市市長「盲從」跟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