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76年次菜鳥「沒有家累」 接任柯文哲秘書


▲柯文哲新秘書76年次(上圖左),上午首度曝光。(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新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嚴酷作風,日前自爆市長室秘書才做一天就「哭哭啼啼地走了」,而新任秘書也在29日上午曝光,台北市政府秘書處總務組長林于凱表示,76年次的蔡惠婷才到職三個月,因沒有家累,且願意跟著柯文哲學習新事物,已經在週六下午到市長室實習過。

新任的市長室秘書蔡惠婷,原本是總務組員,到職才三個多月,原本負責總務的彙整與整理,經過林于凱的推薦進入秘書室,林于凱表示,支援市長室秘書的人選,是由各組室的主管詢問有意願的組員,經過市長室的圈選確定的。

林于凱透露,當初會推薦蔡惠婷,主要是因為蔡沒有家累,且認真負責,願意跟著新市長學習,而蔡惠婷只擔心自己業務不熟悉,需要時間適應,已經在週六下午到市長室實習,熟悉業務,並不像外界所說的不願意任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