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連環爆是真?陳為廷退選3道歉:沒有完全告訴大家

政治中心/苗栗報導

性騷擾案連環爆,陳為廷25日晚間於苗栗宣布退出立委補選,只是大家更關心的是,這些不具名爆料是否為真?他雖然沒有一件一件回應,只說「我承認,沒有把我過去所有做過的事情完整報告,因為我個人懦弱,要講出這件事,我沒辦法一次講出來。」也算是間接認了這些性騷擾爆料,真有其事!

對於接連的網路爆料,陳為廷神隱了好多天,25日臨時取消問政說明會,並於晚間7時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宣布做出退選的決定,還深呼一口氣,感覺很沉重,好像參雜了些許不甘願。他坦承因為自己懦弱失信於選民,「雖然心理諮商後有所改變,但過去的確還曾經有過類似的紀錄,我已經徹底失信於整個社會、支持者,最讓我難過的是,這樣的結果讓我們沒辦法好好闡述改變苗栗的理念希望,這是我感到最慚愧的事情。」

年少輕狂留下壞記錄是不爭事實,除了難過,陳為廷更在記者會上三次道歉,為曾經因為自己受過傷的人,「首先要說對不起,對曾經受到我傷害的女生,還有所有的支持者」他說。當初會選擇說出曾犯過的錯,是認為要競選立委誠實坦承是最基本要求,「但我必須坦承,我並完全把我過去,所有做過的事情完整的告訴各位,這完全是因為我個人的懦弱。」

雖然話沒說的明白,也算間接認了這接連而來的不具名爆料是真有其事,對於退選,除了難過還是難過,爆料之外,有的是他對苗栗滿腔的熱血與抱負,「這裡我要再次向所有曾經受過我傷害的女性道歉,很多人大規模的把緩起訴書挖出來,用各式各樣的方式重現當時的狀況,等於是在對各位,造成第二次傷害,這完全是因為我的自私。」

主動爆料襲胸案,道德受到嚴苛檢視,陳為廷從宣布參選到退選,退選記者會還找戰友林飛帆陪同,短短16天轉折之大恐怕是始料未及,不過他深深一鞠躬說「謝謝大家,對不起」之後立刻閃人,對於不具名爆料沒有正面回應,仍舊留下一團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陳為廷退選記者會全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