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神曲被KUSO成「島嶼春光」 網友:快當競選歌曲

 

▲陳為廷自爆襲胸後,有網友惡搞學運神曲《島嶼天光》歌詞。(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樂團滅火器創作的《島嶼天光》被封為太陽花學運神曲,可是因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自爆襲胸醜事,現在有網友將這首「神曲」改編成《島嶼春光》,歌詞諷刺意味十足。這首改編版本的歌放上網路後,馬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直呼「太神啦!」

「全面真軍」臉書粉絲專頁貼出網友「鬼島夢想家」將學運歌曲《島嶼天光》惡搞成《島嶼春光》,馬上引起網友討論,原版歌詞中的「親愛的媽媽/請你毋通煩惱我/原諒我/行袂開跤/我欲去對抗袂當原諒的人/歹勢啦/愛人啊/袂當陪你去看電影……」改編成「隔壁的小姐/請你毋通擱怪我/因為我/坐惦公車/腳來手去摸到流嘴涎/歹勢啦支持者/袂凍怪我愛摸小姐……。」網友也紛紛留言「太殘忍啦!只怕waiting受不了」、「太強大啦」、「太神啦,當競選歌曲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