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目姊刁難喜憨兒還上傳影片 猛殺價還問:不能免費?

▲捷運亞東醫院站出現白目姊刁難喜憨兒,惡劣態度讓人直看搖頭(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捷運亞東醫院站因為人潮多,常會有喜憨兒固定賣手工餅乾。近日卻有女子惡意刁難他們,劈頭就問「你要送我嗎?」、「不能免費嗎?」、「吃了會拉肚子嗎?」等等,還殺價批評他們很小氣,還想影片上傳到網路上,讓民眾都搖頭說,可以有點同理心嘛!

這個月4號捷運亞東醫院站前,一名叫萱萱喜憨兒在捷運出口獨自賣甜點時,突然一位灰色外套、牛仔褲長髮女子走到她旁邊,原本以為她是好心要購買糕點,但沒想到女子卻對著她說,「你要送我嗎?算我便宜一點我就買。」但這名女子眼看萱萱都不理她,最後居然嘲笑「吃了會不會拉肚子」接著沒買任何東西轉頭就走,而一旁同行的友人居然將過程全錄下來,甚至還發出戲謔的笑聲。

面對女子堅持殺價便宜買糕點,萱萱開始面露難色甚至有些無力招架,明明板子上清楚寫下一包100元,不懂眼前的女子為什麼要這樣刁難,但還好最後堅持底線,沒有讓囂張女子得逞。影片曝光後,喜憨兒所屬的中華菲比關懷協會就表示,萱萱已經有8年的經驗,好不容易開始可以自己獨立不需要別人陪同,卻遇到這種不明事理的民眾,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多一點同理心,讓他們在社會上有立足的空間。

延伸閱讀:《給喜憨兒一個紅燈的時間  原來他們這樣叫賣是為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