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半價機票! 美留學生跪求:請你幫我投一票

▲多名在美國的台灣留學生「跪求」民眾出面投票。(圖/翻攝自柳林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月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沃草創辦人柳林瑋23日晚間在臉書發布一張照片,其中,多名在美國的台灣留學生雙手貼地下跪,身旁擺著寫有「我們沒有半價機票」、「請你幫我投這一票」的白板,希望號召民眾在大選當日出面投票,一同決定台灣的未來。

柳林瑋表示,有五十幾位來自美東各地的留學生齊聚華盛頓特區舉辦「黑客松」活動,希望透過「寫程式」為台灣做一些事;這群學生同時心繫11月29日的大選,但礙於機票昂貴,無法回國投下手中一票,而中國的台商卻有半價機票,甚至還傳出有人拿到免費機票。

他也指出,台灣選舉總是有政客打出「悲情牌」下跪求選票,但實際上最悲情的是這群愛台灣卻無法回國投票的學生,因此,他們決定做出行動,懇求台灣同胞為他們投下一票,而年輕人無論支持誰,也都應該出來做選擇並勇敢承擔,一同「翻轉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