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兒行動不便!父抱手痠暫放櫃台 超商店員辱:沒教養

▲「請勿乘坐」,店員怕危險好意提醒變辱罵。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在高雄有一位父親帶著小朋友在超商外不斷飆罵,最後甚至出動警察,到底是什麼事,原來是這位父親有個行動不便的孩子,儘管6歲多了,對他依賴性非常大,爸爸總是得抱著6歲大的小孩,只是在超商櫃台結帳時,因為手痠,順手把小孩放在放包包的檯子上,卻疑似被店員罵說沒教養,讓爸爸怒火中燒。店員事後解釋,只是擔心小朋友坐在檯子上,會有危險,原本出於好意提醒,但說出了「沒教養」3個字,任誰都沒辦法接受。

超商外一名父親破口大罵「我兒子有缺陷」、「你憑什麼罵人家!」,因為小孩疑似遭到店員羞辱,這位爸爸火氣越說越大,最後連警察也到場了解。不過3名員警也擋不住父親怒火,因為他6歲多的孩子行動不便,因此再重爸爸也總是隨時抱著他,小朋友也對爸爸依賴很大,但因為爸爸抱久了手痠,放在超商櫃台前放包包的小平台,卻遭店員罵沒教養,讓男童父親氣得當場發飆。

這位父親一路從店內罵到店外,說他兒子有缺陷,不能接受店員這樣指責;店員原本出於好意提醒,擔心男童因此摔傷,卻變為辱罵男童「沒教養」,雖然超商內檯子的確只給顧客放包包,上頭寫著「請勿乘坐」,但家長聽到沒教養這3個字,任誰都沒辦法接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