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候選人傅崐萁抽中1號 支持者歡呼:一馬當先

▲花蓮縣長傅崐萁。(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17屆花蓮縣長選舉26日上午於選委會舉行號次抽籤,花蓮縣長傅崐萁抽中1號,競選團隊與支持者高聲歡呼「一馬當先、傅崐萁凍蒜!」傅崐萁表示,本次選舉將秉持「三不原則」,不插旗、不評論其他候選人、不中斷縣政,全心投入為民服務的工作、展現花蓮人的良善美德。

26日一早選委會即湧入大批媒體與支持者,等待縣長選舉號次出爐的一刻,當傅崐萁抽出「1號籤」的瞬間,支持者紛紛高呼「傅崐萁凍蒜!」現場氣氛頓時到達最高點。傅崐萁親切地與民眾逐一握手致意,並感謝花蓮人長年來對他與縣府的支持與鼓勵。

傅崐萁表示,希望本次縣長選舉成為民主價值的展現,由人民當家做主,由民意決定下一屆的縣長,希望本次選舉不要受到任何外力介入,完全尊重民意選出人民所需的下一屆縣長,以展現台灣民主社會的真諦。

傅崐萁強調,這一次的選舉會秉持「三不」原則。第一,不插旗不影響交通視線;第二,不評論其他候選人,以最大的包容與格局展現花蓮人的美德;第三,絕對不中斷縣政,盡心盡力來為鄉親打拚,完成為民服務的工作。

傅崐萁再次表示,他與縣府團隊會以平常心持續完成為民服務的工作,帶領花蓮走向更幸福美好的明天,以報答所有敬愛鄉親的支持與疼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