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小黃硬切又急煞 685公車爆氣狂追「一個move逼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條馬路都是我的賽車場。

▲疑計程車硬切又急煞,讓公車超不爽一路狂追。(圖/翻攝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火氣別這麼大!台北市大都會客運「685公車」和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公車一路追著計程車跑,趁等紅燈時一個move、直接斜切到前面逼停造成擦撞。網友痛批「顧自己一口氣害整條用路人,沒出事還好,出事誰負責?」對此,客運業者解釋,是計程車急煞害公車上的乘客摔倒,同仁才會急著追車

根據網友「C. Allen」上傳的《公車與小黃大亂鬥》行車記錄器畫面,9月30日下午,公車和計程車在和平東路上互相搶道,導火線疑是計程車從慢車道硬切到公車前方還煞車,讓公車一度急煞,隨後雙方展開追逐戰。

畫面顯示,公車一路緊追計程車,計程車一度故意龜速擋道,讓公車想直接從旁邊撞下去,計程車見狀連忙加速,但被紅燈擋下來,公車一個大迴旋直接打橫在計程車前面,公車駕駛下車和計程車駕駛理論;計程車駕駛的車門被公車擋住無法下車,公車駕駛講完後就站到路旁打電話。

有網友表示,計程車根本把自己當機車在騎,亂切才會造成這起事故;但有人認為,公車身為大眾運輸工具,竟不尊重乘客和用路人的安全;也有人酸說,沒什麼好意外的,公車和計程車是台灣道路最霸氣的兩種交通工具,「整條馬路都是我的賽車場」。

對此,客運業者表示,當時同仁發現車上乘客摔傷了,立刻透過廣播對計程車大喊「你這樣車上乘客給你(害得)摔傷了,你要下來負責」,但計程車置之不理,同仁一時心急才會刻意開上前擋住對方去路。業者說,同仁處理不當,將會停職懲處。

▼計程車故意龜速擋道,讓公車想直接從旁邊撞下去。

▲▼公車趁等紅燈一個move逼停。

▼直擊網友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