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般愛心! 企業募集物資幫你一份變兩份

▲鑽石生活創辦人Eddy(右)代表捐贈芥菜種會物資。(圖/鑽石生活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做公益也能買一送一!鑽石生活10月開始推出「一份心二分力」募集物資活動,只要認購一組885元的民生用品,鑽石生活再捐一份超過價值888元物資,內容包含沐浴露、牙膏、牙刷、洗衣粉,並與5個社福團體合作,用最實際的物資真正幫助需要的弱勢家庭。

不同於一般企業以兒童認養、捐款回饋社會,同時也避免善款流向不明,鑽石生活打著對自家產品的信心,連續4年推出募集物資公益活動,每年募得3000份物資,發送給勵馨基金會、心路基金會、芥菜種子基金會,讓民生物資準確送到弱勢家庭手裡。

鑽石生活2014年與仁親社區關懷協會失親兒基金會忠義基金會基督教救助基金會芥菜種會等5個社福單位合作,以「愛心加倍」的方式勸募物資,民眾只要認購諧音「幫幫我」、價值885元物資組合,鑽石生活再加碼另一套物資,內容包含沐浴露、洗碗精、洗衣粉等民生必須品。(下圖/鑽石生活提供)

鑽石生活總經理張毅娟說,選在10月到11月底舉辦物資勸募,就是希望能夠為弱勢家庭募得一份雙倍的耶誕禮物,呼籲善心民眾熱情響應。

芥菜種會社會資源組長顏雅雯指出,過去幾年接受鑽石生活捐贈物資,轉送給基金會日常關懷的社區弱勢家庭,及家庭失能的青少年安置機構,而牙膏等民生用品都是家庭必備,加上品質好,讓弱勢家庭非常感恩。

顏雅雯表示,曾有弱勢家庭得知有物資捐助,攜家帶眷在門口等候社工,因為對他們來說,能收到「真正用得到」的民生用品十分難得,弱勢家庭也相當珍惜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