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 PS Vita 確認 11 月 13 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SCEJA(日本亞州索尼電腦娛樂)今天(9/17)在 Press Conference 2014 發表會當中,宣布推出 PlayStatioin Vita 粉紅色款,並確認將於 11 月 13 日於日本地區上市,並再次宣布將會於下次更新時推出 PlayStsation 4 遊戲直播功能,並預計在 3.30 更新版本當中釋出,至於台灣方面則會同步推出,預期 Wi-Fi 版本售價不變,同為新台幣 5,980 元。

此外,這次公開的 PlayStatioin Vita 遊戲新作包括《討鬼傳。極》、《Gundam Breaker 2》(鋼彈破壞者 2)、《夢幻之星Nova》、《極限凸記萌萌編年史》、《絕對絕望少女槍彈辯駁》、《GOD EATER 2:RAGE BURST》、《CatsBlock Vestival》(暫譯:方塊貓季節)、《MURASAKI BABY》、《Let's MANGA! (Working title)》、《Infinita Strada Hana》以及台灣之光雷亞遊戲開發的《DEEMO~The Last Recital~》、鈊象電子開發的《三國戰記》等款遊戲。當中像是《三國戰記》、《方塊貓季節》、《DEEMO~The Last Recital~》、《三國戰記》、《絕對絕望少女槍彈辯駁》等款遊戲,都會推出繁體中文化版本,各款遊戲都會在今年冬天,陸續在台上市,可以說整個遊戲大爆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